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07

不细心。。。

前些日子,友人看了我一眼,很突然地对我说了一句话。。。

“Vince,我发觉到你不是一个很细心的男人。”

*o*

愕然。

非常非常惊讶她为什么会这么说。

我赶紧问到 “是什么让你这么说的?”

“嗯,就认为你不够细心吧,或许你太自我了。”

自信心爆满的我当场愣着。

完全不知所措,更不懂该怎么回答。

这一番话,在我脑海里沉浸了好长的一段时间。。。

我不断地反复思索。。。

我,真的那么不细心吗?

想着想着。。。

渐渐地,我回想起了记忆里的点点滴滴。。。

终于,我发现了。。。

我,真的不细心。

对伴侣也好,对朋友也好,

我都不够细心。

我想,我尤其对伴侣最糟吧。

什么理由都是借口。。。不细心就是不细心。

我,在这方面彻底失败。

也都是我的错。

我,对你不起。

不渴望你的谅解,也不期望你明白我。。。

只是,我有无限的遗憾。

对朋友呢,我一向自认自己很够义气,

总不会亏待朋友。

可不亏待朋友并不代表你细心。

为人做很多事亦不证明你心细。

所以,我在这方面也很失败。

~~~~~~~~~~~~~~~~~~~~~~~~~~~~~~~~

细心。

多么简单的两个字啊~

写起来就不过十二划。

可它就是那么不简单。

至少,

它完完全全地考倒了我。

8 comments:

斐斐 said...

嗯。。对伴侣,你够不够细心。。我是不懂啦(黄毅,借用下!)。。
对朋友。。嗯。。我的感觉是还好啦。。
别认为自己是失败的,有很多男生都是不够细心的。。。都说了是男生嘛。。也不见得所有女生都细心啊!只要感觉自己尽力了就好了啊。。不要总是想着如何让人满足,有时候也要善待自己下哟!
>_^

hsienyun said...

通常女生是比较细心的啦,男生太细心会很gay的叻。。。

-月の風信子-™ said...

不細心 可能也會在無意之間傷害到人

不過我挺樓上的..

edwardyew said...

酱...
其实vince应该是很细心的
hohohoho

~风之翼~ said...

斐斐:
(奥)收到!

hy:
是酱的吗?

风信子:
同意你的第一句话!

ed:
你也不赖。。。

edwardyew said...

吓米?!

Anonymous said...

i'm who i'm....guang liang...haha u know wat i mean rite??

hsienyun said...

是的。。。所以你认为自己是细心还是不够细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