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5, 2007

十二月到了。。。

快一个月没更新了,呵呵。。。

其实我是越来越觉得我的生活里没什么好报告的啦。。。

有趣的事越来越少,可恨的事越来越多。。。

哈哈~ 听起来有点像患有mid-life crisis 的人酱~ (不准同意!!!!!)

话说回来,令人期待的十二月到了!圣诞节哦!!!!

不懂为什么,总觉得圣诞是一个很温馨的节日。。。

希望这个圣诞能与自己喜欢的人共度吧~ ^-^

~~~~~~~~~~~~~~~~~~~~~~~~~~~~~~~~~~~

最近偶养的鱼儿生了好多小鱼,

多得总数该有七十多只了吧?

哈哈~或许对他人来说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但对于我这个宠物杀手来说却是一个挺了不起的成就咧!

有点觉得自己再也不需拿姐姐来安慰自己了。哈哈哈哈。。。

(偶姐连仙人掌都可以种死...真是一绝。。。)

~~~~~~~~~~~~~~~~~~~~~~~~~~~~~~~~~~~

公事很烦,我想应该说从来都不曾闲逸过吧。。。

讲话开始粗暴了些。。。 学会认真骂人。。。

还时常对人指指点点。。。。

我,始终不是莲花,不能出污泥而不染。。。

不过我也不会太在乎啦,反正人不能做得太好,

好人终究都是被人利用的,所以偶尔坏一坏还是不错的。

哈哈哈。。。

~~~~~~~~~~~~~~~~~~~~~~~~~~~~~~~~~~~~~

最近胖了些。。。肚子有微隆的现象。。。。

想多做些腹部运动,人却变得懒了。

唉,看吧。。。 肚腩再大些超vain的我一定会有恒心及毅力去减的!

~~~~~~~~~~~~~~~~~~~~~~~~~~~~~~~~~~~~~

前些日子听了子荧及佳旺在回音石的驻唱,

超满足的也!

听了蛮多首自己喜爱的歌曲,

还有好朋友陪伴。。。

有点怀念当初婉馨、俊伟、凯翔等人有在马六甲的日子。。。

你们这些人快点回来啦!!! 超想念你们的啦!!

~~~~~~~~~~~~~~~~~~~~~~~~~~~~~~~~~~~~

好了啦。。。 不懂还要写些什么啦~

就酱咯!

16 comments:

edwardyew said...

哇哈哈~~~
沙发~~
超久没有沙发了!!!

Anonymous said...

wah... got my name...


ngek ngek
when hah their day?

~风之翼~ said...

edward:
酱喜欢沙发,买一个给你坐啦~

hyacinth:
ya lar.. cuz i miss u mah! hahaha... what do you mean when hah their day?

羽羊 said...

喜欢的人素谁?

Anonymous said...

有点不了解。。哈哈。。有点太了解。。。你的鱼死几只了?我是在关心不是在诅咒不要误会。。因幼鱼很容易死的。。。小心照顾。。。但你姐真是一绝。。。仙人掌都会死。。讲起仙人掌。。就像到我和我妈以前常一起种仙人掌。。。好怀念当年的纯真。。:'(...

要有恒心和毅力去健身就去找黄毅跟婉馨吧。。。

最后。。圣诞节。。对我来说已不是一个温馨的日子了。。如果婉馨在就有可能啦。。哈哈!!开玩笑。。不好笑。。-.-|||哎!!!显。。。

Anonymous said...

why u didnt mention me
lau ehhhhhh

heyyy why 仙人掌会死 i thought 仙人掌 no need to take care one.

jiahuei lee said...

Be nice but not easy,
Be strict but not MEAN !!!

I dont think anyone has the right to SCOLD others lor(period!) (except parents to children la)

~风之翼~ said...

羽羊:
喜欢的人。。呵呵。。这是一个不能说的秘密!

朕:
哈哈~我是真的不懂它是怎么把仙人掌种死的。有空我会去跟她领教领教一下~ 哈哈。。还有,作末要找黄大虾跟晚香?然后我觉得你加晚香真的就变成温馨咯~前后对照咧!

JC:
哈哈~i miss you terribly!!!

Jiahuei Lee:
Point noted. Hahaha... well, "RIGHT" is a pretty strong word... i sud prehaps rephrase it to Reprimand... lol...

Anonymous said...

作末要找黄大虾跟晚香?然后我觉得你加晚香真的就变成温馨咯~前后对照咧!
ape lu cakap ni??aku tidak tau lar...kamu perlu pergi tuition cina lar...english saya tak bagus so...saya guna melayu reply kamu lar...tapi cina kamu pun tidak berapa bagus wor....cuba la guna melayu sama saya la...manatau kami boleh communikasi sini...haha...chill...

羽羊 said...

不能说的秘密。。。
去你妈的圈圈叉叉

羽羊 said...

+鸟儿飞

~风之翼~ said...

朕:
eh... aku faham ok! kau nak guna melayu saya no problem~~ haha..

羽羊:
喂!你何时变得这么粗俗的?!?!又妈又鸟的!!

baby said...

都快忘了我~没有叫我快点回

hsienyun said...

又是不能说的秘密,挖老。。。你还年轻啊?

på9ån said...

stupid zephyrseeker: Can you stop using me as a benchmark? It's really nothing to shout about if you can rear the fishes LONGER than me!

To the anonymous that obviously didn't hope to live to another morning when he/she next meets me:
>> heyyy why 仙人掌会死 i thought 仙人掌 no need to take care one.
I will have your hide, oh yes I will. Just you wait. And by the way, I never attempt 仙人掌 ok? It's 'wan nian qing'...

Anonymous said...

ur blog can throw edi...
rea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