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08

路过。。。路过。。。

难得,今天路过,看到自己废置了的部落格,心里有些不忍。

再来,近几日,又被很多“关心人”痛骂一顿。。。

说我的部落格是:

1。养蜘蛛用的
2。浪费他们一秒钟“click”鼠标的时间
3。可以打包回家的

因此,我想在这让它复活复活一下下。。。

好了,做好准备,我要开始我人生精彩的一页了!



最近,我很忙,真的很忙,忙得不可开交,是真的够力忙,忙到没有话讲的那一种忙,更是你们都不可以想象到的忙,忙到我连忙是什么都不懂的那一种,那一种忙,恐怕就只有我自己知道是有多忙,很恐怖的忙咧。。。

忙到我没时间再写下去了。

就此停笔。

感恩。

掰。

7 comments:

Jianie said...

didnt know u actually still visit my blog!=D

thanks for the birthday greeting! hugs!

~风之翼~ said...

太久没有更新了,所以更新了也没人来看。

惨哉,惨哉..

自我安慰,自我灌水吧~

呜哈哈哈哈。。。

喇叭桑™ said...

有写跟米有写一样...

=_="

Anonymous said...

jianie..
don be happy to soon

he just happen to visit your blog Recently only =DD

Anonymous said...

你有一个很好的部落格!欢迎你加入MY 部落交流站 ,本站是完全免費的.也希望能让你的部落格增添人氣,互相交流.

Anonymous said...

wat is all about??i suggest...next time u just use "忙" as ur title...then "忙" as ur content also..thats all would be better..else i read read read tot got something i might know from here but in the end...@.@ ...=.=|||sigh..k la take care..

Anonymous said...

just leave it blank and type ' only 忙 ppl can see my words"

u dont hve to type so many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