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08

错失奥运闭幕典礼。。。

上星期天是京奥最后一天,也是这一届奥运闭幕典礼的一天。

我是非常非常期待这一天的来临的哦!

尤其在看了开幕典礼那一幕幕震撼人心的场面,

更叫我答应自己无论如何都不能错过这全球华人都引以为傲的一天!

~~~~~~~~~~~~~~~~~~~

可是真乌龟的。

就在前几天竟让我想起当天晚上我有一个宴会!

其实严格来说,它并不是一个宴会。

说它是一场比赛会更贴切吧!

~~~~~~~~~~~~~~~~~~~

心里本来是很想不去的,因为应该没有什么比赛会来得比闭幕典礼更精彩吧?

可恶的是,我事先并不知道这场比赛的日期竟是跟闭幕典礼相撞的,

结果还付了RM180的票钱!

而且比赛地点还是在柔佛呢!

怎办?不去嘛,又好像很浪费。。。

去嘛,又很像对不起自己。

结果。。。看在180元的份上,我还是决定去了。

唉,证明人还是以钱为重的!呵呵呵。。。

~~~~~~~~~~~~~~~~~~~~

这场比赛,是马来西亚国际舞蹈公开赛。

也就是说比赛的项目是交际舞及拉丁舞。

交际舞有如:waltz,vennese waltz,quickstep,foxtrot, & tango
拉丁舞有如:samba, cha cha, paso doble, rumba & Jive

人生第一次目睹此种比赛。

还没到之前,心中、脑中都有很多的问号。。。

~~~~~~~~~~~~~~~~~~~

到了目的地,映入眼帘的都是穿得非常华丽的舞蹈者。

哇,告诉你们,他们穿的衣服简直就是美煞了!!

真的真的。

跳交际舞的舞蹈者身穿的都是类似童话故事里男女主角所穿的礼服。

真让你有种回到童话世界的感觉。

拉丁舞蹈者则穿得异常火辣!

男舞蹈者的上衣多数是半裸的,

女舞蹈者则穿着好短好短的裙!

~~~~~~~~~~~~~~~~~~~~

整晚的节目,就由七点开始。

打响头炮的是一群年龄仅6-7岁的孩童。

看着他们穿上舞服,超可爱的咧!

最让我惊讶的是他们都跳得非常非常有水准。

有的远至澳洲都有派代表来比呢!

~~~~~~~~~~~~~~~~~~~~

然后轮到成人的交际舞比赛。

看着舞蹈选手们随歌起舞的样子,

真的很浪漫。

男的全都穿燕尾服,女的呢,衣服简直就像仙女穿的般,太优美了!

哎,七、把对人在飘然起舞的那种画面,没看过的人是不能够理解他到底有多美的。

更何况这些选手都是国际选手,跳得太棒了!

~~~~~~~~~~~~~~~~~~~

然而,最让我赏心悦目的还是拉丁舞。

哇。没亲眼看见你是不会感受到为什么人家说拉丁舞是非常火辣的一种舞蹈!

舞蹈员跳出来的感觉就像一对情侣在调戏着彼此,

尽量勾引彼此。真的是很好看咧!

~~~~~~~~~~~~~~~~~~~

总而言之,对于当晚没能观赏奥运闭幕典礼我是没有一丝丝的遗憾!

因为毕竟电视会有重播,更能从网上下载。

这场比赛呢,却真的是可遇不可求啊!

~~~~~~~~~~~~~~~~~~~~

到最后,我告诉自己,往后的日子,若叫我再遇上这样的机会,

我一定不会放过的!!!!!

5 comments:

edwardyew said...

随便沙发一下

Anonymous said...

@.@|||bulr+ing

羽羊 said...

几时可以看你跳??
一阵子没来,最近好一点咯,
update了一些些

på9ån said...

wei, i wanna see VIDEOS of you dancing!!!!!!!!!!! or you can ask ur partner to come dance with you when i'm back in melaka ya! This is a bro/sister deal! *YAY*

neesh said...

喂!! 那你可要感谢我了!! 因为如果我没去,相信你也不回去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