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9, 2016

為自己的人生留下色彩繽紛的回憶~

不知怎的,今天會突然翻起這個被遺忘已久的部落格。

讀了一頁,心裡不禁慢慢回味著寫作曾帶給我的樂趣,也曾帶給我的一種紓解。

一頁一頁的翻著,緊繃的心也隨著過去的喜怒哀樂漸漸鬆懈了。

嘴角不期然的泛起了一絲微笑。

好!我決定了!從今以後,無論如何,我都得繼續為我往後的人生留下色彩繽紛的回憶!

部落格,我終於回來了!!

~~~~~~~~~~~~~~~~

好唄,就說說近期的一些感想吧。。。

~~~~~~~~~~~~~~~~

音樂:

最近聽了Kelly Clarkson 在 American Idol 裡唱的一首歌,名為“Piece by Piece”

只能說,太感動了!!!

在看著視頻的當下我就淚崩了。

才發現原來我還是那麼容易就被感動的一個人。

多說無益,這個視頻留給往後的自己再次欣賞吧!

~~~~~~~~~~~~~~~~~

書刊:

最近在讀著一部被改編為蠻具爭議性網劇的小說。

才知道自己為什麼一向來都不太喜歡讀愛情小說。

不讀則以,一讀下去,什麼防線都瞬間被摧毀了。

一直認為自己一個人過活還挺順心的,真靠腰的,

偏讓我讀了這個小說,整個人就像剛踏入發育時期血氣方剛的少年般,無愛不行啊!還是要轟轟烈烈,刻骨銘心的那種!

真是的。年紀都不小了還來這套。害我這幾天心情特糾結的。都不知自己在想些什麼。

故事的重點就是,沒事做也千萬別動愛情小說!

~~~~~~~~~~~~~~~~~~

其實,覺得我還是有很多事情想記錄下來的。

可現在已經是凌晨兩點鐘了。差一個小時就可以唱張智成的歌了。

哈哈哈,真夠廢的。

算了,剩餘的就留給明天的自己寫寫吧。

晚安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