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9, 2016

Perhentian~ Here i Come!!!

哈哈哈,久違了的潛水旅遊終於到了!

或許用“久違”這兩個字是不太正確吧~~

這應該說是我久違的潛水旅遊之『前傳』更為貼切吧!

真正令我雀躍的潛水旅遊其實還是在四月份到Moalboal/Oslob的那次。

不管怎樣,有得潛水就是一個字-----爽!

~~~~~~~~~~~~~~~~~~~~~~~~

朋友提議這次開車子去。回想起我上一次的經歷,心裡還有些發毛。

記得好幾年前和幾位好朋友開車到熱浪島。結果回程竟用了13個小時!

坐車都快坐得我屁股開花啦!

不寒而栗。

希望這次不會給我如此慘痛的回憶吧(求神拜佛中)。。。

~~~~~~~~~~~~~~~~~~~~~~~~

繼續沉淪於這幾天在腦海中反复出現的思緒。。

每次看到視頻或讀到書刊形容友情時都會嚮往有那種至死不渝的友誼。

就是那種~~

當你和朋友在一起時,可以不講話但仍舊不感到尷尬

當你和朋友在一起時,可以有聊不完的話題直至通宵

當你和朋友在一起時,可以不顧慮對方的感受說實話

當你和朋友在一起時,可以很久沒聯絡但感情一樣好

當你和朋友在一起時,可以很自然的不顧自己的形象

當你和朋友在一起時,可以放下一切的防衛抱頭痛哭

~~~~~~~~~~~~~~~~~~~~~~~~

想著想著,不自覺的問問自己,我身邊有這麼樣的一個人嗎?

,願意做我這麼樣的一個朋友嗎?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