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6

生活點滴: 16/04-2

最近真的很忙,因此隔了那麼久才更新。>.<

老樣子,先來談一談剛看過的一齣戲!

JUNGLE BOOK













記得小時很喜歡看這長篇卡通,因為戲裡有很多很多的動物。

有熊啦、黑豹、大象、蟒蛇、狼、鹿等可愛的動物。

他們之間的互動又非常有趣、討喜,還穿插一些朗朗上口的歌曲呢!

反觀今時真人版的Jungle Book,少了以前的童真,卻多了許多現實的寫真。

戲裡有勾心鬥角、弱肉強食、不擇手段等情節。

或許現代的人已經不再像以前那麼單純了吧?

有了這些情節也會讓此戲更加真實,逼真。

無可否認的,這部戲的取景,特效等都是頂尖的。

也難怪它能連續蟬聯美國票房三個星期!

總結,還是建議去看的。

很多畫面給我的感覺是:Absolutely Breathtaking!

~~~~~~~~~~~~~~~~~~~
吃素

學習吃素已經快四年了吧?

雖然我不能算一個真真正正的素食者,可是我都盡我所能戒葷。

最大障礙莫過於家庭的壓力。

父親曾說要吃素就不必繼承父業。

其實當初我也沒什麼介意繼承不繼承的。

心裡只是一個不辜負及不要對父親不孝的一個念頭而已。

沒辦法,在家人面前還是不能逃脫此命運。

話雖如此,自己在外面的時候還是學習吃素的。

雖然很不方便,可是我也很堅持。

這得感謝我修道帶來的力量。

然而,有時我也很掙扎。

不是吃素不習慣的問題。這點對我來說根本就不是問題。

問題在於我失去了很多跟朋友相聚的機會。

我是一個蠻在乎朋友的人。一直都很喜歡跟朋友在一起。

無論哪一班朋友都好,聚會一般都是我安排的。

可是,基於飲食的關係,很多時候他們都不會約我一起用餐。

心裡是很遺憾,可是外表還是得裝成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

這也沒什麼好說的吧我想。這就是我得適應的地方。

人在世上不是事事都如意的。

有舍必有得。

相信一切都有上天美意的安排。

再堅強點吧!給自己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