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6

生活點滴:16/04-1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10天又過了!

這段期間又看了另一部戲,名為10 Cloverfield Lane。


非常回味。個人認為不是每個人都會欣賞的戲,但對我來說,卻是精彩之極!

推薦大家去看一看。

~~~~~~~~~~~~~~~~~

昨天,與一班好久都沒一起打球的朋友再度打回羽球。

說實在,我們這一班“球友”打從八年前就一起打球了。

由於我兩年前因工作忙而沒時間打球,也沒時間為他們安排,

於是,大家就擱著沒打了。

這些人也真是的,依賴性也太扯了吧!

雖然我不得空打,但他們也可以自己安排的啊!

結果得到的答復是:我們沒有你的號召力。

無言。。。

懶惰就說唄!!!

不過話說回來,再次跟他們一起打球的感覺真棒。

覺得這麼多朋友群裡,唯有這群是我最能夠表露真實的自己的。

我可以玩得很瘋很顛,完全不需要顧慮自己的形象。

嘴巴要多賤就多賤,要多頑皮就多頑皮,他們根本就不在乎,還樂在其中呢!

這才是真正的我嘛!

~~~~~~~~~~~~~~~~~~

想到這裡,覺得人活在世上就是有那麼多的無奈。

在公司裡,很多員工都看著我做事。

當然不能兒戲啊!

總要繃著臉擺出一副嚴肅的樣子。

在社團裡,本人也位居高職。

同樣的道理,不能太輕浮。

在家裡,我是長兄,太不正經弟弟們都不會聽話。

那幾個妖精甚至會爬到你頭上來呢!

所以,非常感恩還有這麼一群朋友能夠讓我做回最原來的自己。

也難怪這麼多旅程中我最回味的就是跟他們去韓國的那一次。

~~~~~~~~~~~~~~~~~~~

好啦,後天我就要啟程去菲律賓潛水啦!

說道潛水就讓我火冒三丈!

還記得四天前,我打給弟弟問他是否有把我上個禮拜交給他的一張收據保留著。

那是我去吉隆坡一家潛水用具專賣店修理潛水錶的收據。

結果他竟然告訴我不見了!

簡直就要把我給氣炸了!!

所幸我在弟弟馬六甲的房間裡找回了。

拍了一張照後就叫弟弟隔天打一通電話給他們,問看我的錶是否好了。

我明明就叫他『打電話』給他們,結果隔天他連電話都沒打就過去了。

“做莫你手錶還沒好就叫我過去拿?!!!!”

“你知道很浪費我時間的嗎?!?!?!”

莫名其妙就被一通電話罵得狗血淋頭。

我答到:“我昨天明明就叫你『打電話』問他們啊!都沒叫你直接去拿”

電話的另一邊:“那你不會打電話給他們先的咩!!!!”

我說老兄!我昨天晚上十點才在他房裡找到那收據,怎麼打啊?!

結果我毫不客氣的就在電話上跟他比大聲!

真是豈有此理!!!

多沒禮貌的傢伙!

現在想來都還在氣呢!

哎!甭管他!我明天就要去旅行了。

還是收拾好心情,準備踏上愉快的旅程吧!

菲律賓回來再繼續!

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