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6

生活點滴:-16/05-2

哈哈,這一次的更新終於沒有影片推薦了!

不過!!

還是有一個自製的影片是可以推薦的。

那就是我們去菲律賓所攝影的影帶終於剪接為一部短片了!

先不多說,敬請觀賞!

呵呵,不錯吧!

這可是Vincent Leng耗盡一個月的心血所完成的哦!

掌聲鼓勵鼓勵!

~~~~~~~~~~~~~~~~~~

最近買了一台電腦。

真是靠腰的貴!

花了六千元,說不心痛是假的。

可我覺得這個應該是物有所值。

畢竟,我是一個每晚都要花上兩小時以上面對電腦的人。

呵呵呵,話說回來,這台電腦的Graphics簡直就是太棒了!

所有的設置都可以調到最高,完全不會Lag!!

太興奮了!

~~~~~~~~~~~~~~~~~~~

爸爸近來腸胃一直不舒服。

今天還帶了他去醫院看病。醫生說是得了腸胃炎。

還好醫生說並不是很嚴重,多吃藥及注意飲食就可以了。

可是看著爸爸憔悴的樣子心很疼。

希望爸爸早日康復吧!

~~~~~~~~~~~~~~~~~~~

很期待下個月又可以繼續學習跳拉丁舞了!

這次換了一個年輕英俊的老師。

還是一位贏過很多國內外比賽的國家代表級選手呢!

有點期待,亦有點徬徨。

不知自己停了兩年多還會適應嗎。

無論如何,還是期待的成分多一些!

拉丁舞,你等著我!

~~~~~~~~~~~~~~~~~~~

認識了一些新朋友,應該說是接觸多餘認識吧。

感慨終於在這些人面前可以做回自己。

很玄妙,我想,這種感覺大概只有我們自己知道吧。

哈哈,說來也好笑。

其中一位朋友竟然也跟我一樣顛玩英雄聯盟!

終於給我找到知己了!

你知道嗎,我找這麼一位會玩英雄聯盟的朋友找了多久嗎?!

真的是如獲至寶啊!

現在幾乎每晚都跟他連線一起打,爽死我了!呵呵呵呵呵。。。

~~~~~~~~~~~~~~~~~~~

好了。累了。今天就到此為此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