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6

生活點滴:- 16/06-1

根據以往的慣例,我總會以影評開始的。

雖然近日我看了兩部戲,X-men 及 Angry Birds,可是覺得寫影評好像很無聊且浪費時間。

於是乎,不寫啦!!

~~~~~~~~~~~~~~~~~~

上星期做了一個意想不到的決定。

本來純粹是去做一個普通的牙齒檢驗的。

到後來,我竟然去把我牙齒給漂白了!

我也不知為什麼會突然下這個決定。

價格不菲,RM880,整個過程耗時一小時半。

如果你問我結果還滿意嗎?

我覺得。。。還好而已吧。

牙齒固然白了些,但覺得好像不太值得也。

嗚呼呼。。。>.<

平時的我不是那麼衝動的。

莫非。。。那天。。。我。。。\@.@/

話說牙醫事後介紹我一個產品,叫做Teeth Whitening Pen。

就是刷牙後把這東西往牙上一塗就行了。

據說是能夠保持牙齒的潔白度。

受不了誘惑,買了一隻。

結果。。。貴到。。。我都想把我的狗給當了。

是否見效,下回再說吧。

~~~~~~~~~~~~~~~~~~

近來很喜歡聽蕭敬騰的一首歌。

其實是翻唱王菲的經典歌曲 - 矜持。

王菲唱出的是一種空靈感。

老蕭唱出的是一種惆悵感。

聽出耳油了。

歌曲一直不斷在腦中徘徊。

嘴巴,也不由自主的跟著曲子哼著。

聽著,聽著,哦,覺得自己的嗓子還蠻適合這首歌的也。不錯,不錯。

哈哈哈。抱歉,自戀傾向又復發了。

不過,這是事實。哈!

~~~~~~~~~~~~~~~~~~

朋友介紹了一些中文歌給我聽。

其中一首聽了很入味。

韓紅 - 『一個人』。

感覺這是她的寫真。歌詞絲絲入扣。

完全詮釋了一個人的孤獨,無助及無奈。

希望我在不久的將來可以擺脫這厄運吧!

其實,說真的,我覺得希望即將來臨了。

老天,如果你真要同情我,拜託,就給我一次機會吧。

讓我好好感受兩個人的生活。

讓我好好感受愛的滋味。

拜託了!

~~~~~~~~~~~~~~~~~~

最後要提的就是。。。

BNI的Grand Visitor's Day超成功的!

我們一個GVD就招入了七個會員!

太棒了!!有史以來最成功的一次!

這都得感謝大家的用心。

未來的路還蠻崎嶇不平的,

希望成員們都會盡心盡力為彼此的業績拼吧!

~~~~~~~~~~~~~~~~~~~

好了,今天就到此為止。

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