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6

生活點滴: 16/03-1

最近看了一部期待已久的影劇,Batman V Superman.


滿滿的期待,換回滿滿的失落~~~~

悶死啦!!

雖然我知道導演的用意是好的,

就是要嘗試給這部戲一些必要的交代,

可他也未免太長氣了吧!

很多環節根本就不需要,把整部戲搞得拖泥帶水般,氣煞我也!

唯一令我有些許驚艷的部分就是當Wonder Woman出現時,

她那酷斃的服裝及炫麗的打法簡直就是帥呆了!

可就那麼驚鴻一瞥,剩下的就慘不忍睹了。

唉,衷心希望下一集會好些吧!

~~~~~~~~~~~~~~~~~~~

自從上一次Perhentian潛水回來後,就一直覺得自己很胖了。

穿上潛水服後才發現以往平坦坦的肚子竟然凸了一塊!

天啊!這是報應嗎?!?!

平時愛取笑別人肥胖的我終於有這麼一天了!!

顏面何存啊!?!?!?!

不行了,我得開始運動了!

我最最最最最不能接受的就是被一隻肥豬笑我胖啊!!!

真有一種死了算了的感覺。

來吧!加油!開始我的減肥計劃!

再不努力兩個星期後我又要被該肥豬笑我肥了!

~~~~~~~~~~~~~~~~~~~

近來有多的時間好好冥思。。。

發現自己身邊很要好的朋友其實不算多。

說實話,很可能就男的一位,女的一位吧。

不多不少,兩位。

一個紅顏知己(美琪),一個情同手足(偉勝)。

不知道這樣的關係會延續多久,

但我會盡我所能保持這一份真摯的情誼的。

~~~~~~~~~~~~~~~~~~~

終於卸任BNI主席的身份了。

這一年來,覺得自己並沒有充分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一半原因是因為自己太忙,另一半則是不夠用心。

無論自己團隊的隊友如何不足,都源於領導者無能。

所以我唯有要求自己在這一屆學習的崗位上做好自己的本份。

然後再給予這一屆的領導人我最誠心的配合及支持。

真心希望BNI這可平台能夠大限度的擴張及幫助更多需要此平台的生意人!

好了,這一次就更新到此吧。

後會有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