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6

開弟收到大學錄取通知書了!

黃健華,他就是我的開弟!



其實呢,他其他六個兄弟都是我的開弟!呵呵呵。。。

~~~~~~~~~~~~~~~

我從2006年就認識他們一家人了。



總總原因,讓我與他們一家人系上了剪都剪不斷的關係。

由於他們的家庭環境不是很好,我就自願地免費提供補習課程給他們。

或許時機不到還是壓根就沒讀書的興趣吧,七兄弟裡,

到後期我就只給健華一個人補習。

從2007年一直到2014年,不多也不少,一共補了七年!

~~~~~~~~~~~~~~~

在這七年的光陰裡,我逐漸地看到了他的成長。

從一個說了話怕嘴裡會掉金塊的小孩一直到現在可以滔滔不絕說話的青年,

我心裡真的是感到滿滿的欣慰。

慶幸的是,他不僅是個懂事有禮的青少年,還是一個肯刻苦耐勞的小伙子!

肩負一個大哥的責任,爸媽不在的時候都是由他自己一個人照顧弟弟。

煮飯,家務等都處理得頭頭是道。

~~~~~~~~~~~~~~~

去年,他終於考完STPM了。

這個月成績也公佈了。

他拿了3.42的總平均分數!

對我來說,這可真是一個了不起的成績啊!

雖然對其他人來說未必是一個很高的成績,

可在我眼中,這實在是一個很不錯的成績了。

至少我認為這是他個人能力內能夠做到最好的了。

~~~~~~~~~~~~~~~

拿到成績後,我們迫不及待的辦理大學的入學手續。

結果,兩個星期前我就帶了健華去吉隆坡實地考察!

看了幾所大學後,我們最終決定要申請的大學是UTAR。

為什麼選這間大學呢?

或許是一到達那裡就給了我們一股很濃烈的大學氣氛吧?

看見大學生穿梭於校園及附近的商場,

頓時讓我們有一種恨不得立刻就上學的衝動!

於是,二話不說,立刻報名去!

~~~~~~~~~~~~~~~
皇天不負有心人,今天,健華告訴我他收到此大學的錄取通知書了!



哇!!我告訴你,我當時感到的驕傲,欣慰及興奮絕對不比他或他家長的少!

太開心了!!

有了這個錄取通知書,我心裡知道,他的未來一定會很好的!

哈哈哈,我現在就已經開始在幻想著他未來的康莊大道,『錢』途無限好啊!

~~~~~~~~~~~~~~~

這一切都要感謝上天。

沒有上天美意的安排,我很可能就不會認識到他們一家人了,

更莫說能見證到這麼重要的一刻呢!

所以啊,黃健華,你一定要好好努力,一定要成功噢!

不要辜負這麼多人對你的厚望,

更不要辜負自己的潛能!!!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