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6

~Perhentian記~

終於有空更新了!

從Perhentian回來已有兩個星期了吧,可見我有多忙的。哈哈哈。。。

這個旅程嘛,潛水的部份是沒啥驚喜的,可其中一個潛水地點倒是不錯。

Sugar Wreck


雖然Visibility不是很好,可絲毫不減我對此Dive Site的濃烈興趣!!

有機會的話我一定會再去幾次。

~~~~~~~~~~~~~~~~~~~

至於其他方面嘛,食物還算過得去,風景也還好。

就像潛水地點般,沒多大的驚喜。

話雖這麼說,我還是蠻回味這個旅程的。

重點在於這次的旅程雖然就我們五位(我姐,表姐,Dean 及 LZ),

但是大家都很合得來,讓這個旅程過得即輕鬆又開心。

有時候,旅行的目的不就是為了輕鬆開心嗎?

~~~~~~~~~~~~~~~~~~~

之前有提過,這次的旅程純粹是為了菲律賓的潛水旅遊鋪路的。

拿了姐姐的GoPro就不停的攝影。

之後再把它剪接為Video。

小試牛刀,成果不如想像中的好,但沒關係,正好讓我了解不足的地方。

感覺菲律賓的旅程我肯定會做得更好的!

在此附載我製作Video的鏈路。敬請觀賞!


~~~~~~~~~~~~~~~~~~~~~~~~

最後要補充的是,我們的回程一共用了十一個小時!!

坐得老子的兩團肉都垮了。

打死我都不再坐車去那要命的東海岸了!


No comments: